悲伤螺蛳粉

🎾妹我求你们扩我

【转】关于止水下落的猜想

已授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客观的来说,止水应该是死了。
跳入南贺川无非就几个结局。
第一,止水死了,尸体被什么东西啃咬殆尽。当然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,毕竟兜转生他们的时候已经过了好多年了。尸体找不到很争吵,腐烂,骨头被雨水冲入河底无法辨认。
第二,就是止水死了但是团藏拿到了他的尸体。不过那时候止水已经没有了双眼,对于团藏来说没有任何用处,自然就舍弃了。而兜认为止水是跳川死的也就找不到止水的尸体。
第三,止水没死被团藏找到了。其实这个假设完全可以排除,为什么呢。一来团藏肯定会问止水宇智波的族事,止水说与不说都没有什么区别,因为宇智波已经被鼬灭族了,失去双眼的止水对于团藏来说还是没有一点用处。团藏也没理由继续养着止水,所以止水还是死路一条。
第四就是你们说的带土了。如果带土救了止水并且告诉了止水鼬灭族,我觉得按止水的性格无论如何应该都想见鼬一面。AB也没有在剧里埋伏笔,所以这个也可以排除。唯一能说得通的就是止水在死之前请求带土帮助鼬灭族,后来四战带土也完全没有提及宇智波止水,兜说找不到止水的尸体他也只是很冷漠。
所以我想唯一说得通的就是,带土救了止水并且告诉止水鼬请他帮忙灭族,止水也请求带土后就死了。然后带土应该告诉过鼬止水的事,所以鼬最后秽土时选择了死亡而不是永生。

评论

热度(3)